呵,我們的小孩可不可愛阿?!真是完美的全家福^^
Albarracín雖是個古樸的歷史小鎮,但是卻有一個有點不是那麼搭,卻又很有趣的
MUSEO DE JUQUETES
其實這原本是私人收藏,之後開放給大眾參觀,裡面的玩具真的是非常有趣呢!從祖父級的玩具到20世紀的都有唷!

               
木門貼上五顏六色的木質字母,很可愛!
這間博物館在1997年才正式開放成為博物館,裡頭大部分的玩具都是Eustaquio Castellano先生的收藏。
                     
小女生的娃娃屋,都是很有歷史的玩偶了!
我比較喜歡後方的娃娃屋,因為我對小女孩造型的娃娃有種說不出的恐懼....一定是電影看太多的緣故...
                       
西班牙傳統家庭場景,但是感覺晚上關燈後他們就會轉頭,眼睛還會發亮...
             
這裡的玩具,有好多我都沒有見過呢?!
              
有不少玩具,胡力歐一看就高興的一直回味.但是我卻從來沒見過..果然我們有代溝...10年的光陰玩具真的也改變了好多阿!!
             
這是廁所的門牌,是不是很有趣呢?!上面是女生,下面是男生!!
              
喔喔喔!!!!!這是我的玩具博物館紀念品,一個會動的旋轉木馬!!!好喜歡阿~~~是手動發條式的!原本想說有點貴,還是不要花這個錢好了,但是我大概是天生會演戲,臉上的裝可憐表情讓胡力歐馬上包下來....好奸詐!
               
這兩條木棍可是很有意思的!
當天在樹林裡邊走胡力歐邊撿樹枝,用他新買的Albarracín小刀,把樹枝去皮還刻字!有沒有很無聊哈哈哈!!我想我們應該是中Jose Mota的節目的毒太深,裡頭的Tio La Vara會拿不棍打壞蛋,所以這我們的打壞蛋木棍!
               
這是在Albarracín的戰利品,話說胡力歐愛換買ㄟ,亂花錢該打屁股!
(胡力歐:明明只有小刀是買給我自己的,其他還不是都送你的,還嘰嘰叫!!!)
                        
哈,我好愛這隻純手工的長頸鹿寶寶筆,是不是非常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