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在一次下課後跟同學來到市中心的一間TAPAS小酒吧,聽同學說這裡是非常傳統的馬德里風格小
酒吧!雖然位在市中心,但是卻隱身在一條小巷子內,而且入口小小,一不留神就會不知不覺經過了。
果然,在這西班牙吃飯時間下午兩點半,酒吧內人滿為患,讓我有在白天闖入夜店的感覺,人也太多了
吧!大家都擠的像罐頭沙丁魚一樣,但是人手一盤TAPAS另一手啤酒,卻也吃的笑呵呵,果然是生性開
豁的西班牙人。

我們可不是省油的燈,看我那麼愛吃,我朋友當然也愛吃!就因為大家都知道這間酒吧一定會人山人海,所以我們早就派一個那天沒課的朋友在半個小時前就去搶座位啦,整個很專業吧!這裡最有名的就是炸馬鈴薯,說真的,我不是很愛吃薯條,但是我卻愛吃馬鈴薯!我愛吃薯塊,薯片,薯餅,結果話說回來這根本就是根薯條一模一樣的東西只是形狀不同罷了,難道我有條狀物體恐懼症

西班牙的炸馬鈴薯最有名的有二種:PATATAS BRAVASPATATAS ALI-OLI。其實只是最後淋上的醬汁不同罷了!PATATAS BRAVAS是紅橙色的醬汁,主要是因為加有番茄醬汁和tabasco,當然還有橄欖油,鹽等等的基本調味料;PATATAS ALI-OLI則是白醬,以美乃滋(現在一般都是用美乃滋,但是傳統的是一種加泰隆尼亞的傳統沾料),黑胡椒,蒜頭等等調成的醬汁!結果姑娘我因為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愛吃那些沾醬,所以我都只吃純的馬鈴薯,但是因為已經有鹽分所以也是很美味低!

那天忘記把店名也拍起來了,下次去的時候再補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