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相信一見鍾情的人,因為那太不真實,但我相信存在那一秒令你怦然心動的時刻。
因為我不相信一見鍾情,所以我要說的心動時刻絕對不是在第一眼接觸後就天雷勾動地火的激情,而是
因為某件事,某個動作,某句話讓你產生心中一種若有似無的悸動。也許快在一天,也許慢在10年,但
他絕對是因為一個過程而出現。

胡立歐的這個時刻,出現在我最丟臉的時候。

那一天一起去吃飯,一切很自然平常,我也和平常一樣大吃特吃,吃很多,吃不用錢。正常男人應該都會被我嚇死吧,尤其我那麼豪邁的把牛排吃的滿嘴是油。哈,當然他看上的絕對不會是個吃相如豺狼惡虎的女人。酒足飯飽後,也剛好遇到餐廳週末的佛朗明哥吉他秀,我們也就順勢的待了下去,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由於我是整個餐廳裡唯一的東方面孔,大家也知道西班牙人愛熱鬧愛捉弄的個性,所以我就一直被表演者要拖上台去。ㄚ哈,老娘我可不是小家碧玉的個性,也沒有裝可愛裝無辜的日本妹卡娃伊氣質,整個很瀟灑的吆喝一聲就上台了。

當然,人家再怎麼說還是女人家,小小害羞心還是存在(騙人,根本沒有),尤其當表演者唱到最後滿嘴的黃色笑話和台下一堆酒過三巡又笑開懷的西班牙人,我那時還真想找洞鑽ㄚ。但是最後還是硬個頭皮在台上打拍子撐完整場,沒想到這個讓我臉紅滿面的白痴演出居然是讓胡立歐心動的時刻。(之後他說他以為我會一直推辭,不敢上台,因為他說亞洲女孩都很害羞,但是我整個很豪邁的上台完全不扭捏,讓他覺得我很特別。哈,姑娘我就是以台南人的霸氣來的

當然之後就是一陣瘋狂追求啦!早知道上台打個拍子會變這樣,那如果狠下去跳起佛朗明哥來,隔天應該鑽戒就送上來了吧!
你們呢?還記得另一半為你傾心的時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