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面中的東西,對台灣的你們可能覺得在普通不過~
但是對我可是快讓我流眼淚了!!!!!!!
尤其是那可愛的2包統一麵,比黯然消魂飯還讓我銷魂!!!!!
漂流18天後我終於收到這個愛心包裹~~~當然裡面還有其他東西啦~
但是食物最重要哈哈!!!!
另外我要說的是~前天在經過一位神通廣大的劉大哥內神通外鬼的關係下~
我喝到朝思慕想的珍珠奶茶~~~oh my god !!!!!!!!!
如果賣的話會比台灣貴4倍的價錢~~~但是我還是寧願給他花下去!!!!!!!!
芋頭口味的在J先生的肚子裡~他也是"歐露嘎ㄟ大計"
ps.我覺得一定有人偷吃我的蕃薯餅~如果不是我弟就是機長不然就是郵局的人~
不然我怎麼覺得少很多~真是見鬼了!!
還有老媽~~~~~下次請寄用箱來計算的泡麵好嗎!!!!!!!!!!
以包計算的已經不夠我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