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有一個人跑來問我是不是 混血兒
今天 和一個老朋友參加一個華人與西班牙人的宴會
正當我在化妝間門口等上廁所的時候 我餘光瞄到一個女孩一直盯著我看
之後 他走向我 跟我說了一句西文的 hola和中文的 你好
我回了他一句中文的你好 他瞪大眼睛有點嚇到的說 [阿~你會說中文阿!我還以為你是外國人ㄟ~]
我校校並搖頭
他接著說 [你是混血兒嗎?你是哪裡人阿?我是廣東人]
我說 我從台灣來的 
他又說[台灣阿~難怪你看起來特別有氣質](親愛的台灣同胞~好險我沒給你們丟臉)
[但是你...你父母都是華人嗎???因為你的眼睛好不黑喔](喂~這是褒還是貶阿....????)
我說對~他們都是台灣人~我只有混到新化的東榮里大坑里 超近的耶 15分鐘的車程而已耶~~

在西班牙一段時間後 發現越來越多人說我是混血兒
唉~我只是因為曬太陽變黑了一點~(是一點嗎.....)
但是說真的 眼睛的顏色 長越大好像變越淡了
因為從來西班牙開始 蔬菜水果的攝取量比台灣明顯少很多 尤其是對眼睛有幫助的黃色蔬果
眼睛明顯的出現懼光反應(還是其實是被吸血鬼咬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進去的東西變了 所以外在也慢慢變了
但其實我美女老媽的眼睛本來就不黑 只是我比他更淡而已
之前某天早上 胡力歐問我說我隱形眼睛是不是帶了整個晚上 我說 我才剛帶上去3分鐘而已
他有點驚訝的說 [哇~你有一對很不亞洲顏色的漂亮的眼睛](想討好我吧~油嘴滑舌)
ㄟ~我該不會是慢性白化症吧我.......

小時候 我媽都說我是家後面的垃圾桶撿到的 我還一度相信ㄟ~
但是 我不是偷生的 因為
我小時候頭毛很少 很像光頭 一定是遺傳到我爸 所以我是我爸的孩子
長大後 身高沒有長大 鼻子一定是遺傳我媽 所以我是我媽的孩子
最好笑的是 我阿嬤很愛到處跟人家炫耀說我的鼻子很"" 很漂亮
人家說我的鼻子像媽媽 媽媽的又向阿嬤 所以其實我阿嬤在繞圈誇獎自己 哈哈
恩~我以後生真正混血兒的機率 應該很高

ps.在快回家的時候 看到一個西裝西班牙帥哥(整個是我的菜)一直看我 對我笑 
然後在我要離開的時候 他走過來說他看我很久ㄌ~但是~我那時真的匆匆忙忙~所以一溜煙的消失了
但是他真的盯到我超害羞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