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ila
2008/07/12
Photo by Charo

這個週末到了Avila的一個小城鎮San Esteban度假
我們有種出城的感覺..但是是從大城到小城..整個調調都不一樣了
雖然星期五塞車塞到爆..2個小時的車程塞成5個小時
有種錯覺開車開到Cadiz..因為真的塞爆
到那兒已經半夜12點多...牛也鬥完了人也奔完了...(西班牙很多地方都有奔牛奔人的節慶)
晃了一下下 回到床上3秒入睡

 
Avila
2008/07/12
Photo by Charo

第二天大家睡到12點哈哈哈..因為真的太累了..
這個地方有很多繡球花..美極了!
今天最大行程就是去游泳曬太陽
在游泳的地方先吃了海鮮飯 然後艇著大肚子到底下曬太陽睡午覺玩水
生活不就這樣嗎!!!!!!
呆了一整個下午,回家洗澡整理一下就開始我的魔鬼晚餐....
為啥是魔鬼晚餐?老實說東西真的超好吃..我超愛燉蝸牛!!!
我一個人吃了要3人份的蝸牛...蝸牛殼都滿出來了...
魔鬼的地方就是..我開始被灌酒!!!!
我平常是不喝酒低...但是在鄉下大家都超熱情...
看到我是外國人就一直要獻出自己釀的高酒精濃度的酒.
我又不好意思推..只好一杯杯下肚
最後喝了..
一灌啤酒.一杯紅酒.一杯檸檬酒.一杯茴香酒.一杯櫻桃酒.一杯白酒..
我有種暈船的感覺....Mr.J在旁邊冒冷汗...最後他只好下海來檔酒..
反正我看他也樂的喝..
但是我不知道是酒的品質真的是好斃了..因為我到縣再居然沒有宿醉也沒有酒疹..
還是其實是我再這不知不覺變酒國英雌了???

 
Avila
2008/07/12
Photo by Charo

第三天一樣睡到自然醒
今天下午去了自然天成游泳池...超美的..可惜因為我太沉醉在大自然裡都忘記拍照..
水超冰就是真的...但是一起來曬太陽把自己像鹹魚一樣曬乾就還漫舒服的(記的要翻面喔哈哈)
然後去讓我尖叫的行程..摘櫻桃!!!!
當我看到那一顆顆垂手可得的櫻桃又大又甜..我簡直要瘋了!!
他們的櫻桃園裡有很多品種~~黑的紫的紅的..每ㄍ都超甜!!!
我一整個就是回到山裡小孩的本性~~
爬樹當猴子跟鳥搶櫻桃哈哈!!!
最後帶回5箱..我看我們要吃到澇賽了...

 
Avila
2008/07/12
Photo by Charo
補一張小小雉雞~你看有多鄉下..但是我們有放生唷!! 喔..我還好想留在那喔..不想回馬德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