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ro & Luis

Photo by Charo

小時候每年會跟著家人出國
雖然是跟團 小小年紀還是覺得到國外 連講國語都變外國腔
記的小六到泰國 在媚公河上 當地導遊居然在船上喝醉了 拉著我的手跟我跳舞 還跪在我媽面前說要跟我結婚
我當時只想把他推到河裡餵鱷魚~隔天~他就變成全團的笑柄
有一次到菲律賓 大家在玩射箭 我在一旁跟一個當地人聊天
當時國中1年級..知道的英文有限 卻也七嘴八舌的跟他聊了起來
學了韓文跑到韓國 最後一天 攝影的小弟給了我一封信 信上是他的聯絡方式還有夾雜英文韓文的情書~
我只看的懂最後一句說~等我大學畢業一定要回韓國找他

我怎麼好像都在講艷遇~但是我的重點不是這個~因為小孩子哪有豔遇可言
我要說的是
我覺得出國旅遊 除了走馬看花的行程外 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人事物發生
他們給你在這一段旅途裡 和別人不一樣的經驗
(當然前提是自己要小心~)
到了一個國家~自己就是老外~所以不要嘴巴一直唸著這個國家的老外怎樣怎樣~
遇到的人 都不在自己的意料之中
有些只是曇花一現
有些會成為一輩子的朋友
讀萬卷書 不如行萬里路
這句話 講的真的很好

(ps照片上的人是第一次到西班牙旅遊的司機,那時候我還不會西文,他還趁休息時後一個字一個字教我呢
~結果他那時候教了我一句話~我寫了下來~到現在才看懂~那句話是"我想跟你去海邊"........開車還不忘
把妹~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