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課後 發現後腰部位在換姿勢的時候特別疼痛
原本以為是坐地上的關係 姿勢不良 等等就會好
沒想到 從下午開始 我無法坐著 如果坐著一站起來 腰就很痛
試著用自己的藥酒推拿了幾下 午覺醒來後 我根本就是癱瘓了
本來疼痛的地方更加擴大範圍
我坐下時 無法起身走路 必須先躺下幾分鐘 才能再行走
躺下或是直立後 無法坐下 只要一放鬆就痛到我腳軟
心想不行 打電給胡立歐 他馬上打給我的保險中心找醫院
醫院原本要派救護車來我家 但是因為我已經在車上了 所以一路就瘋狂直飆醫院
到了急診 因為坐車導致我無法走路 醫院推來輪椅 我本來還想叫他們推病床來
一進醫院 才發現 靠~他媽的~我的醫療保險 只有除了我有重大外出血之外 其他我根本不能看
胡立歐根他們爐好久 最後只能給我今天早上10點的第一個門診
回到家 我連起來的力氣都沒有 痛到我不能站直
胡立歐整個用抱的把我從地下室停車場抱到2樓
今天一早 我們又去醫院 沒想到 邱小妹人球事件在西班牙正式上演
我又沒辦法看醫生 因為保險的關係
最後 還好胡立歐有個當醫生的姐姐 打給說明原因
但是因為我們無法親自看診 只能大概了解狀況 並給我藥單 
並告訴我未來2天 我只能躺在床上 不能坐下
我想 我是不是HIVD椎間盤突出症 還是骨刺還怎樣
但目前為止 我只有腰痛 腳和手並不麻
馬的~當外國人就該受罪是不是ㄚ~沒有大量出血說不定比出血更嚴重阿~
胡立歐也超氣保險公司和醫院見死不救 現在在幫我找其他家保險
所以 小姐我現在啥都不能做 只能躺著 希望幾天後我可以恢復以往的生龍活虎
如果還是一樣~我很認真考慮2月初回台一趟~我可不想因為這樣殘廢阿......
真的很感謝胡立歐
因為他放下手邊所有的工作
今天原本跟客戶的會議 也沒辦法到
幾十萬的歐元 可能就這樣飛了(天ㄚ~希望不要~~~~)
媽媽~快來西班牙看我......ㄨ.........(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