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好害羞喔~
昨天義大利室友因為知道我腰痛 所以借我一個熱水袋
當我看到的時候 我還真忍不住臉紅一下下 好害羞喔哈哈
室友還一直強調是禮物 不是他自己買的
kkk~但是~還真的頗好用的說~灌熱水下去可以撐一整個晚上
裡面就是普通熱水袋 外面再用這個裸女衣包起來~旁邊有拉鍊可以拉~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覺得我應該有好一點點了~雖然還是痛~
我現在一整個感覺就是80幾歲的老婆婆 每個動作都要很輕很慢
坐下還是會痛 但是因為都一直躺著 現在我連背部也不酥胡了~哀~~~~好像老人
感覺整個身子都變硬了...在這樣下去..我會不會石化?
剛剛胡立歐來我家煮飯給我吃 (雖然還是我煮的比較好吃) 但是心到就好
明天他一早就要去葡萄牙出差 所以我叫他趕快回去休息 
沒想到剛剛MSN上居然說他還得處理公事 現在都要凌晨了ㄟ

哀~健康真的很重要~現在台灣的家人朋友都很擔心我 卻又沒辦法照顧我
西班牙的朋友也都很擔心我 我都很怕變成人家的累贅
大家都說要來我家看我 但是我不想我現在這個樣子被大家看到
(哈~我只是不想我戴眼鏡 沒化妝 還穿睡衣的樣子被大家知道~真害羞)
哀~大家要保重身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