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的西班牙婚禮簡單又夢幻,除了好聰明的選擇做了上一篇的好臭屁禮服外,再
來就是好高智商的選擇了美到不行宛如進入童話故事宮殿的地點:San Ildefonso
是說,走公證儀式本來就是簡單迅速又不會幫你裝飾,我雙魚座怎麼可能這樣就滿足?所以,我
早就決定公證後,大家迅速從馬德里驅車來San Ildefonso,哈!我真是又押對另一個寶了!!!                 
                    
這一天是星期五,除了校外教學的學生和幾個零星的遊客外,人還算少!整個宮殿花園好像被我們包了一樣,太開心了!
校外教學的小朋友們一直再旁邊大喊VIVA LOS NOVIOS(新人萬歲)!!!!聲音震耳欲聾阿~我現在終於知道西班牙人再足球場上的加油聲是從小就有的天賦:D
                    
藍天白雲加上美麗的建築,這婚禮能不夢幻嗎?哈哈哈
這兩個小朋友是我的表侄子,是不是很古錐阿~~~看我們三個笑的多開心!!
                     
我很喜歡這一座教堂喔!這一張照片我好想放大在台灣婚禮的時候用!
                
這裡是宮殿花園最上端往下望的最好景色,我是公主公主公主!!!
                     
這裡是另一個花園,是被剪的很整齊的綠油油愛莉絲夢遊仙境紅皇后花園(名字也太長了吧)
我也不知道位啥麼新郎非常喜歡這樣的拍照姿勢.....這一張我也想放大!哈
               
這是從另一個花園望向皇宮的景色,一樣美不勝收!
花園,皇宮的組合,真的好夢幻呀!!!
                     
這一個地點的選擇讓家人們都很高興,一致認為這邊真的是婚禮的最佳選擇!

最後我要說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我們走在宮殿旁,一個約5歲的小女生拉著爸爸媽媽的手開心的喊著說「看!是住在城堡裡的公主耶~~」他是真的把我當成公主唷,一直說就跟迪士尼一樣,就在這個時候~~胡立歐的侄子Miguel默默的走過去,用非常天真的聲音說:「Si, la Bella y la Bestia (對,美女與野獸)」
哇哈哈哈,Miguel真的是從小到現在6歲了都是零牙利嘴呀,胡立歐整的有想往他的頭打下去~ccc

對這裡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我以前寫過的文章看看!
[San Ildefonso]充滿貴族氣息的小城
[遊記]重遊San Ildefon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