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的台灣婚禮紀錄會花多久的時間才會完成...雖然婚禮攝影的照片已經好了~但是
還沒有到我手上~所以我想大家還是再忍耐一下下吧!
話說婚禮前一晚~一般的新娘應該都早早上床睡美容覺, 但是我當晚卻是搞到凌晨3點多才就寢~
一切~都要回歸到我出生的那個時候阿~~(菸)
              
話說在我出生的那一天~因為胎位不正讓辛苦的老媽差點難產(人家還不想出來咩..)
時間拖了很久~稿的母女都神經緊繃命在旦夕~
當時在醫院緊張得如熱鍋上的螞蟻的阿嬤, 在醫院眾人的面前就這樣跪下, 祈求上天讓我們母女平安脫離險境
還發下誓言說, 只要讓我平安出生順利長大, 在我結婚那一天就會大擺宴席 願還上天
              
果然~我最後還是平安的出生了! 且也順利長大成人, 還多吃了好幾碗家裡的白米~肉長的有點多~~
阿嬤也真的就在我結婚的前一晚~請了會謝神的隔壁里長前來我家舉行謝神的大拜拜
準備的東西從中午1點多就開始~一直到晚上11點才正式開始拜拜
              
全家大大小小聽著里長的命令, 又跪又拜, 一刻也不敢疏忽!
              
說~我是不是很認真!!
              
這場拜拜是阿嬤多年來的心願~還了願也算是心中的一件大石頭消失了!
我要好好感謝父母還有阿嬤辛辛苦苦把我養大成人~沒有他們也不會有現在的我了(嗚嗚嗚~~~)
                   
一共要重複三次的儀式~當天敗的東西有好多也是我愛吃的~哈!
                
辛苦的婚禮攝影大哥也前來紀錄~都半夜了,好敬業阿~~~
               
最後~要開始燒金紙!
一開始的幾張金紙都一定要跪在地上才行~我簡直是冒了被毀容的危險吧..
難怪里長一直說我是她看過最拼命的新娘....(驕傲)
               
就這樣~大火而一直忙著燒金紙~最後還因為金爐不夠要再另外找兩個出來供6個金爐
我再次強調這是還願~不是大肆慶祝我終於嫁掉了好嗎.......
                   
前一晚的拼命三郎新娘~隔天還是很有精神的起床哇哈哈!!!
接下來的婚禮記事~就讓我拖拖拉拉的慢慢拉出來吧~~~~(不要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