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要欺騙我的感情....???
你知不知道等待的滋味有多難受....????
我原諒了你第一次不在意他的發生....但是為什麼你又來第2次呢......????
今天早上我看到來電顯示了無號碼...我高高興興的接起電話....
但是說沒3句我就再也說不下去了.....
下午上課到一半...電話又響起無號碼的來電......我還是接了他......這一次我真的很生氣...
氣到我說了一句"我在上課"後就掛了電話....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等電話等的多辛苦???
你到底了不了解每一通來電我都多麼希望是我愛的那個人....
但是今天...我失望了2次...
媽的媽的...一天打來2通說啥台北要做電話調查的無號碼顯示電話....
心情給他很不爽...我還以為是我北鼻打來第一聲還用很撒嬌的聲音跟他說"喂~~"
媽的媽的...結果2通都是陌生人的電話調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