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題外話
今天我帶著我的腰痛 很認真的到學校
因為我是乖寶寶 缺課太多天 會讓我渾身不自在 而且 我也不想浪費爸媽的血汗錢
但是 我又沒辦法坐下 怎麼辦呢?
徵求教授同意後 我很克難的 ""在最後一排上課
不知道的人從旁邊走過去 應該會以為我被罰站吧
希望教授會感動我腰痛還去上課 然後給我高分(話說我的Branding成績全班第2高~好爽)

題外話說完了 現在進入正題
話說東西方流行的元素和風格真的很不一樣
當然現在資訊發達 我們很容易就能知道全球的流行趨勢
但是大體上來講 歐洲人的穿著 還是以整體質感為主
就算是在時尚精品的發源地 一般路上 卻很少出現帶著名牌 現出一堆LOGO的年輕人
他們不需要名牌LOGO的加持 也可以找到自己的時尚品味
照片上的女孩 是我今天在地鐵裡遇見的
毛呢的娃娃裝式大衣 讓雙排扣也可以很年輕
把領子立起 配上隨性紮上的高馬尾 簡潔有力
黑色亮皮肩背包 實用性強 搭配黑色窄管褲剛剛好
基本款的深咖啡色平底靴 不管怎麼搭都好看

我覺得冬天的歐洲 大家都愛低調的顏色 卻人人能搭出不同的風格
地鐵裡的人潮來來往往 類似一個混雜 沒有經過篩選的伸展台
但是 常常在不經意之下 會出現吸引你雙眸的人
可能是他的臉 他的髮型 他的穿著 他的配件等等
真的 在用心體會週遭所有事物的同時 自己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 學習到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