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時間沒有跟大家分享我們的Pulga,轉眼間Pulga也已經7個月大啦!
小孩真的是一眠長一吋,曾幾何時Pulga還躲在我的包包裡和我一起去買菜哩!
基本上一開始胡力歐並不怎麼接受狗兒在家裡,更別說是在床上和我們一起睡了!
但我在台灣的習慣,就是像多養了一個小孩,睡覺也都會在一起,當初我們為了Pulga能在哪裡活動其實吵了不少次,但人家說「日久生情」,現在胡力歐已經接受Pulga能跟我們一起在沙發上了!(我的目的慢慢到手了,哈哈哈
                    
Pulga是個超級好動的山上孩子,每天我們帶牠去放風的地方就是後山的一大片原野,但是因為人煙稀少,Pulga在家附近能接觸到的都是他從小就認識的鄰居阿等等的,導致現在帶牠到市區去,牠會覺得四周都是陌生人而一直吠叫,看來這點我們還要多多訓練牠!
雖然好動,但也算是「逆來順受」哈哈,像聖誕節我們往牠身上丟彩帶,牠都要自己把自己纏在一起繞不開了~~~!!!
              
這個冬天也是Pulga第一次看見雪,一開始牠還有點怕怕的,畢竟踩在雪上的感覺又冰又軟又濕很奇妙,但是一轉眼牠就瘋狂的玩起來,超開心的!!
                    
這傢伙也很愛吃,但我想只要是狗都會這樣吧,主人養成的壞習怪也不能怪牠(完全沒有悔意的主人,哈)
                   
好險Pulga的運動量還算充足,不然早是一顆白球了!
               
(顯示為伸手想玩燈球的Pulga)
前幾天看到小阿姨的寶貝狗奇奇過世了,15年歲月的陪伴
我相信奇奇現在一定在另一端保護牠的家人!!
寵物短短的生命卻在我們心裡烙印很深的記憶,真的很難想像怎麼會有人這麼喜歡虐待動物,唉!!
希望大家的心愛寵物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長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