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一個女孩
女孩~
你心中的那個他
已有了另一個她
也許你有一點不對勁 也也許你渾然不知
你每天依然開心
每天依然滿懷著對他的愛
身為旁觀者
我很為難
我不該介入你們的愛
就算這個愛早已變質
但我為你心疼
這種痛 不該由妳這個專情為一的人來承受
男孩也許心虛 但他依然正在傷害著2個同時愛她的女孩
他自覺了不起
每天依然上課.下課.打球.吃飯
每天也依然抱著電話 只是電話的另一端 不是同一條電話線
他做的讓你不起懷疑
女孩
我很想告訴你
但是我沒有資格
況且
你也許不認識我
我希望你能早點發現
卻又不希望你真的發現
矛盾
卻在我這個無關緊要的人身上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