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雲門舞集的 [ 水月
記得去年在巴塞隆納的樣子 
今年在馬德里~我這個台灣人一定去看一下台灣之光的ㄚ 
話說回來~在台灣的時候都沒有機會去看~不是沒時間就是沒票了 
所以現在既然有機會 就一定要去的啦 
這次表演在Teatro de Madrid(馬德里劇場) 離市中心有點遠,但是在Jose家附近
走路還是要半個小時~我的高跟鞋差點讓我斷氣
好險昨天下午出了好天氣~因為已經連續下雨快一星期了

雖然我也是學藝術
但是表演藝術實在太抽象了
看的懂一點點 但不是全部
雲門的舞很難 因為加了很多功夫的元素 打拳 太極等等
跳到最後 有水從舞台後方流出來 
我只是一直想 那些舞者會不會冷阿~因為昨天晚上真的還蠻冷的說
我還是蠻喜歡的
但是有人說他快睡著了 哇哩咧
這是藝術藝術
然後Jose今天就一直要表演昨天的舞
我快要笑死了 會不會太白痴了一點


這天稍早 一起去MODA SHOPPING
有人又敗了Playmobil
但是圖中左下的警察是我的哈哈哈
那胸章是送的,非賣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