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se


這個分類裡的第一篇
我不知道未來會有多少 我也不願意去想
我只想要現在我所有的

過去這10個多月來
我的好朋友們 你們給我很多鼓勵
在我難過的時候 給我安慰
在我猶豫的時候 給我建議
現在 我希望能夠得到你們的祝福和勇氣

2007年8月3日
我們認識  一直到今天  我們還是很愛講這個詭異的故事
走過初識的地方 我們會湧起一樣詭異的笑容
我們認識的那一天
我在忘記另一個男人
而他在放下另一個女人

這樣的故事好像終究不會有結果
果然  百般波折
我嘗試過遺忘  他也嘗試過放手
命運很奇妙  有時也讓人搖頭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一個人 ,  可以讓我對未來的我們毫無頭緒

到最後 我想 我們還是給了彼此一個機會
我不能下定論
因為沒有人知道未來的樣子
我只能努力並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