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在爆肝裡偷閒打網誌了
一直很喜歡房間裡的
總共有4個 左右各半
剛搬進來的時候 就是被房間裡一堆收納空間所吸引
碩大的書櫃 碩大無比的衣櫃(其實根本是只被這個吸引)
然後就是這群層板小弟兄
既然是開放式會在外頭拋頭露面的 當然不能隨便放普拿疼 衛生棉這類東東
不然別人一來還以為你每天都頭痛 或是每天都是小紅日
不想放書 因為那是碩大書櫃的工作
最後想想 一邊放自己最喜歡的小東西 一邊就放平常會用的包包吧
我很喜歡左邊的小東西區 我很喜歡小小的小玩意
大部分都是人家送的 好看好玩又有紀念價值
因為是小玩意 不夠大 所以中間空空的地方就來放個大玩意~我的旗袍
想不到 還真搭調
另一邊 包包區~早上出門前先審視一下 然後提著就走真方便
也讓包包隨時透透氣 一舉二得

其他地方有空再補 因為需要整理整理哈哈
不然被我媽偷看見網誌又要被念了
但是 先來一張下回預告-----碩大無比衣櫃的小祕密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衣櫃 是內嵌式的所以不佔空間
而且 他還有一個可愛的
讓你衣櫃滿到爆出來的時候 還可以靠它而不至於爆炸 哈哈

PS 很想跟你們說
我很好奇到底是誰來看我的網誌 用不登入狀況來看沒關係
可是可不可以留一下言 告訴我你的看法?   打網誌 也是小累人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