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五原本打算帶Edmon和Cherry這對賢伉儷來El Molar見識ㄧ下傳說中的"比臉大牛排",誰知人
算不如天算,Cherry小姐因當天身體不適無法前往,但是最後胡立歐和我還是決定上山吃肉,果然是
風雨無阻無論如何都要吃到牛排的二人。這次我們選的不是之前地窖式的那一家,因為想說今天來換
個風景換個口味。於是我們來到一家在山頂上可以眺望遠方的戶外式餐廳。
最近西班牙天氣都很好,馬德里市中心中午已經熱到爆,山上一樣有太陽但是總是清新舒適了點。在這樣陽光灑落又能眺望遠方的地方吃晚餐,好不享受阿!(對,我們是去吃晚餐,不要看還一附太陽公公高高掛的樣子,這時候已經是晚上8點半了。)
             
這家餐廳綠蔭很多,除了餐廳旁自然生長的樹木,還有很多餐廳老闆自己種植的花草。陽光,綠樹,石板地,在市中心好不易碰見阿!
             
這是我們的晚餐,不要以為這牛排看起來比另一間地窖式餐廳小,它可是二倍厚阿。我的牛排中間被剖成二塊,胡立歐的被剖成四塊。吃完我都覺得肚子好重。
                   
唉唷,這張拍的不錯。來現寶一下!但是有必要裝憂鬱看遠方嗎?我有對你那麼不好嗎?
           
晚上10點多的夜景,這時候才剛開始晚霞而已,我看真正的日不落帝國應該是西班牙才對吧!到了晚上餐廳開始打燈,粉浪漫耶!
             
我也被偷拍了,狗仔真是無所不在。
             
有沒有人發現一件事情
              
這天我們居然穿情侶裝ㄟ!好害羞喔,都幾歲的人了!但是事前沒有說好喔,我ㄧ上車才發現的,好好笑。

碰巧有人問今日穿著,那我就po一下好了:
白色長版襯衫 Bershka
牛仔短裙 H&M
褐色扣環式腰帶 台灣帶來的,網路上買的
包包 
Ralph Lauren綠格波士頓包,小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