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始出來!!
今天終於收到千里迢迢的婚紗照電子檔,馬上現出來跟大家分享!
在這之前,我來說一下當時拍婚紗的心得!!嗯,要怎麼說呢.「我不想要跟大部分人都一樣
的婚紗照,但是又不想要自然到像普通照
」這是我拍之前就非常確定的事情!
對於婚紗公司,我考慮過很多人推薦的愛情X歲和X魚工作室,但是因為金額有點超支外加時間配合不了(我們很趕著要拍要看片要回國阿~)所以作罷!說實話,我們只親自去看了兩家就決定了,真的是因為懶又累....但我確信「只要自己做足功課並和攝影師溝通好,拍出來就一定是自己的」所以拍之前我就已經想好風格,地點,還很認真抓了一堆圖去跟攝影師溝通!(當天發現攝影師還是我學長,長榮人果然無所不在)

要有想要自己的風格,就要知道自己「」的是啥麼,比如說我就是要不管內外景,白紗就是一定要長要拖尾(馬上削去一大半沒拖尾的白紗);景的話,內景我不挑(因為棚內就是那樣,是能變出啥花樣?)但是外景我就很堅持一定要有我的回憶,有臺灣味,最好背景髒兮兮來襯個對比」,因此外景選了我的家鄉(有回憶),廟和菜市場(夠台),廢墟和橋下(夠髒)

要有自己的風格另一重點就是要非常清楚自己「不要」的是什麼,因此我從選禮服開始就很迅速,比如說我絕對不要粉紅色,綠色,藍色,黃色,黑色和3種顏色以上混合的禮服,光是這樣就讓我自動刪去了4桿禮服吧!不是說禮服不好看,而是我自知穿在我身上不會好看(黑色完全是因為我是鄉下小孩,爺爺奶奶外婆可能會把我罵到臭頭)。地點的話,絕對不要青青草地或是太大自然的場景也不要去海邊,這些拍起來會很美但是就會跟好多人一樣.....像攝影師也誠實說大家去海邊都要拍夕陽,但是一天就那麼一丁點時間,時間一到就會看到沙灘上新人排排站,攝影師很辛苦在抓角度不要照到別人這樣....風格部分,絕對不要唯美浪漫甜蜜可人青春兩小無猜路線~所以風格一開始就大刪特刪啦!我不是說這些風格不好唷,而是那不適合我們咩~~

                

既然要花錢拍一套一輩子的回憶又是人生轉變的一個接點,在加上多年在國外,因此我對「家鄉」有很深的感覺。外景我們選了我的家鄉「新化」,拍起來格外有感情!
                    
這一張是我的最愛!因為是我的家鄉又有我最愛的長裙襬入境,所以他榮登台灣婚禮放大迎賓照,登登!雖然後面的休旅車有點刺眼,但是這就試真實阿!!哈哈哈(而且說不定到最後還發現那車是我叔叔伯伯還誰的,新化很小低~~)
                    
另一個新化景是在「農舍」餐廳,原本是預計要去新化街役場,但是想想我在台灣幹麻還拍歐風建築,而且我還沒去吃過那間餐廳...「農舍」的老闆媽媽有熟識,我們也常常一家人一起去那邊吃飯,而且他的庭院美極了!!
                     
後頭的三桶米酒和鐵馬真是背景重點阿!頂呱呱
                
外景二是我一生中最開心的一段時光,我在這裡認識了我一輩子的一群好友:台南長榮中學。
                   
好險那一天是星期六,如果是平常學生上課的日子我們一定被虧死!!哈
               

外景三是我們指定一定要的「廢墟場景」,這裡是攝影師的私房景點,在七股!
這就是我們要求的「髒」風格,背景髒兮兮,破舊舊

                    
你看看,這斑白的牆壁把我ㄤ襯的多帥阿(干有關係......)
               
七股另一場景,我們在某個橋墩下,旁邊還是遊民的家...好險他們那時候不在...
話說這幾張在FB掀起旋風呀~(驕傲)
               
告訴你們!哪一天我出唱片,這一張就是我的專輯封面!也太有FUUUUUU了吧~~
我自己都看到陶醉阿~~
                     
夜景之「廟」(指定場景),我覺得這一系列拍的超有FU,但是胡立歐居然因為他自己晚上太累眼睛都瞇成一條線而給我大刪特刪~怒!!!
                
夜景之「菜市場」,菜市場也是指定場景,我就說要背景髒了吧!
這張還是在魚販旁邊拍的,話說按下快門的這時候,後面有隻肥大的老鼠吱吱跑過~~但是效果就是讚啦!
想看更多照片請移駕到我的相簿啦!!謝謝大家!!

婚紗公司:台南希臘風情
攝影師:小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