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我看了被喻為20世紀80年代以來歐洲最具影響力的的音樂劇之一:
悲慘世界Los Miserables」,但為啥說是天外飛來一筆呢?因為我們完全就是沒有預期的
情況下,超級幸運的買到票進場阿!!
這天原本只是要到劇院幫忙購買音樂劇的CD,結果在窗口隨口問問下,居然還有能現場買的
票,整個就是大奇蹟!!(基本上是要預購,且網上預購有可能是好幾天後的場了
然後,這就莫名其妙的變成我的情人節禮物啦!!(情人節當天晚上我要上班...只好提前過啦)
                
雖然馬德里有條充滿音樂劇,歌劇院的GRAN VIA,但是來西班牙這幾年卻很少看音樂劇,畢竟之前是學生身分,劇院一張票不比電影....前前後後只看過3場戲劇,這是第三場!
有歷史的劇院內部果真不同凡響呀!
                    
劇院二樓的吧台部,戲劇中場休息的時候大家可以來喝一杯!
               
這一場一樣是滿場的情形(悲慘世界從去年11月就開始在馬德里上演,這天是星期二,居然還是滿場),對於音樂劇我懂得不多,但是整個感覺起來西文版男生部分唱的比女生好,女生部分感覺少了低音,聲音聽起來平平(或許英國或是美國百老匯的沒有這樣也不一樣,巴賽小婦人說英國版的好了不少)
但,我非常喜歡舞台的設計,尤其是燈光和場景移動設計,讓現場演出的戲劇有很強烈的遠近感受,彷彿舞台不只是看到的大小而往後延伸很多很多,真的很不容易!
               
網友請我代購的CD,2月4日才開始在劇院販售,2月15日開始在FNAC上市,只是劇院販售的便宜了1歐!
有點後悔自己當初怎麼沒有多買一片給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