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Burgos離開之後,天氣開始變化,原本打算到一樣位於Castilla地區的Soria再進行觀光,
但是天公實在不作美,到達Soria時一直都是陰雨天氣。
最後我們決定,既然沒法好好的參觀城市,那自己的五臟廟今天就要給他好好的祭拜一番,於
是我們決定到位於Soria的國營旅館好好的給他吃一頓好的!
                    
在西班牙目前約有100間的parador(國營旅館),大部分都是4星級以上的飯店。
國營旅館之所以特別是因為有不少的國營旅館都是將古堡宮殿或是修道院等的歷史建築加以改建,有些整修後豪華如宮殿,因此價錢和一般飯店相較之下略高,但如果預算許可,是很值得體驗一晚的。
很多人說位於Granada的國營旅館是最漂亮的,但當然定義因人而異囉!我第一次到過的國營旅館位於Alvila,是西班牙第一間國營旅館哩!
而位於Soria的國營旅館則是屬於現在風格,但因旅館位於山上,四周景色眺望下去非常幽靜美麗呢!
另外,國營旅館提供的餐具上,都會有特別的符號哩!
                    
開胃小菜,看起來雖然是很平常的醃漬食物,但是品質真的很不同呢!
                    
熱呼呼的麵包,單吃就很好吃
                    
統一由白色為基本色的餐桌擺飾,感覺十分乾淨
                    
另一盤開胃小菜,是充滿鮮魚風味的海鮮丸子
                    
這是最基本的綜合沙拉,但我想最有價值的就是上頭那一大塊挑選過的鮪魚塊了!肉質非常實在,而且好大一塊
                    
這是Julio點的當地招牌菜,野味燉兔肉湯飯
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但是吃一口就驚為天人!!!
用當地野食熬煮出來的湯汁,能吃出所有最為精華的味道,兔肉非常鮮嫩,一點也沒有腥味
                    
這是我點的牛排,鮮嫩多汁。
和蔬果一起下油煎烤初的牛排,有一種特別的香氣,是我在其他地方沒有吃過的!
                    
飯後踏出旅館發現雨停了,馬上拿起相機拍下山中一景。
在山裡的古早修道院似乎沒有經過時間的侵襲,依然保持著當時的原味
結果就在我拍下照片後,又開始一陣大雨,趕緊上車,像這座只有食物記憶的城市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