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78月是西班牙的夏季大減價,今年馬德里還偷偷開跑,6月底就開始REBAJA了!
通常一開始下殺的折數有限,建議大家約在打折季的3個星期到一個月後再下手!
因為通常第一波折數大約在30%到50%之間,雖然打到半折已經很不錯,但是只要再等一下
下就能打到70%-80%,何樂不為?
但這不是同理可証之數學題目,不是越晚買越好,因為晚一點雖然折數有可能會在降一些些,但剩下的商品尺寸不全或是比較不屬於大眾接受度高的東西,意思就是說你喜歡的早就被別人買走啦!
                
天啊!看一下原價和打折後的價錢,台灣也沒有打的這麼阿殺力吧!
                            
今天夏天和早秋的衣服,就在這時候採買!REBAJA後我就要收山一段時間了!噗
其實這裡的流行雖然走的是歐式,但是和台灣不會差太遙遠,今年流行的商品和台灣日本一樣,長板T和牛仔布相關商品!
                        
我個人非常愛豹紋商品!這個看似冬天的包包,其實是防水的編織材質,夏天人家懷疑你拿冬天的包就給他摸一下,冬天只要沒摸到,沒人知道這是夏季材質的包,多棒阿!!(好繞舌)
                 
話說,我真的很愛豹紋的東西...打開袋子看一下我每天都要帶的東西...幾乎都是豹紋阿!
打折季還有約一個多月,有計劃要來歐洲的人趕快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